Ryouko

©Ryouko
Powered by LOFTER
 

第三十三章 永远不分开

       洛书颜醒来的时候,发现怀里有一个又暖又软的东西,用手戳了戳,手感还不错……等等,肖战?!

  

  她看着自己腰间的手,转头的时候面前人的碎发扫到了她的脸颊,痒痒的。

  

  看着肖战近在迟尺的睡颜,洛书颜只觉得脑子一片空白。她在哪?昨天她晕倒后发生了什么?还有,她为什么和肖战躺在一张床上?!

  

  “肖、肖战,醒醒……”

  

  “嗯~别闹,再睡一会。”

  

  洛书颜没想到,平时一脸生人勿近气息的高冷学长,竟然还有小奶音,可爱到犯规了吧?!

  

  没办法,洛书颜只好搂着肖战闭眼继续睡。当她再次醒来的时候已经是十一点了,伸手一摸,旁边的人早就不见了。

  

  “呃……我怎么睡了那么久,肖战也不叫我。”

  

  洛书颜翻身下床,看着地上的粉色小兔子拖鞋,脑子里又冒出了问号。应该是肖战给她准备的吧……不管了,有鞋穿就行。

  

  穿上拖鞋,洛书颜打开房间门,看着眼前的景象她有点震惊了。

  

  这竟然是一个大别墅,而且所有家具都是今年最新款式,这么算下来……几千万都有点少了吧?

  

  有钱人的生活就是不一样,终于明白了那句‘同样都是人,为何要区别对待’这句话了。

  

  洛书颜下了楼,肖战正坐在沙发上看报纸。她抿了抿唇,内心有点忐忑。

  

  “呃,早上好啊……”

  

  肖战放下报纸揉了揉她乱蓬蓬的头发,“已经中午了,小懒猪。”

  

  “也不知道是谁,非要让我陪他再睡一会。”

  

  “你本来就有业务陪我睡。”肖战忽然换上一种让洛书颜有些害怕的目光,“某些人,半夜对我做了那样的事,醒来之后竟然还能装没事。”

  

  洛书颜有些懵,“我昨晚……真的对你做了什么?”

  

  肖战指了指眼眶边的黑眼圈,“可没折腾死我。”

  

  我靠,这是什么虎狼之词?!

  

  洛书颜的确做了一件不可描述的事。可也不知道是打架让人打傻了还是怎么着,半夜三更迷迷糊糊地起来拽着肖战在别墅里逛了一圈,还说自己马上就要住上十个这样的大别墅了。折腾了一个小时,那一刻,肖战忍住了要把她揍晕的冲动。

  

  “呃……对不起啊,可能我分不清梦境和现实。”

  

  说完,对着肖战阴沉的脸有些讨好般的笑了笑。“你如果累了可以继续补觉,我先走了。”

  

  惊奇的是肖战居然没有拦她,而是跟着她一直到了门口。

  

  “这是郊外别墅,附近打不到车,如果你要回城里最起码要走上五个小时。”

  

  还不等洛书颜回应,肖战连让她反悔的机会都不给她,“嘭”的一声关上了大门。

  

  洛书颜低头,发现自己还穿着拖鞋,而且身上也只穿了一件单薄的睡衣。

  

  “啊,不是不是,肖战你开开门,开门开门啊!”

  

  门被拉开,肖战一脸看戏的模样倚着门框。“不是要走吗?怎么不走了?”

  

  洛书颜有些后怕地笑了笑,“这……这不是出来看看风景嘛!”

  

  “嗯,风景好看吗?”

  

  “好看好看,山清水秀鸟语花香,简直就是人间仙境!”

  

  “那你自己继续看吧!”说罢,就要关上门。

  

  “唉唉唉!等一下!”洛书颜用脚挡住门,“我……我不走了。”

  

  肖战满意地笑了笑,拉过洛书颜关上了门,还不等她说话就把她抵在门上。

  

  “肖、肖战……”

  

  “别说话……”

  

  肖战趴在她的颈脖处,喷洒着湿热的气息,轻轻啃咬着洛书颜的耳垂。

  

  “以后半夜再这样,别怪我不手下留情。”

  

  听着凶狠的话语,洛书颜愣愣的点头,后者会心一笑,低头吻上了他心心念念的唇。

  

  突如其来的窒息感让洛书颜有些错愕,但在肖战的带领下,她还是顺利完成了换气。

  

  一吻过后,洛书颜眼圈微红。“肖战……”

  

  “我在。”

  

  温柔的回应,彻底把洛书颜心中最后一丝坚强打败了,眼泪瞬间就像掉了线的珠子。

  

  “对不起,昨天……我好害怕。”

  

  怀里的人还在委屈着,肖战想责骂的心也软了下来,手抚上她的背轻轻拍打。

  

  “不哭不哭,没事了。”

  

  洛书颜吸了吸鼻子,把脸埋在他的颈窝处,哽咽着说道:“肖战,永远不要分开了,好吗?”

  

  肖战眼眸深处微微一闪,眼神里的柔光如清波荡漾。

  

  “好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