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youko

©Ryouko
Powered by LOFTER
 

第三十四章 同居

      “洛书颜,你给老娘死哪去了?!”

  

  尹诗函破了音的嗓门从手机听筒里吼出来,洛书颜打了个寒颤,抿了抿唇有些纠结。她应该怎么说,说自己被绑架了,凶手还是俞佳敏的男朋友顾紫宸?

  

  “诗函,我……”

  

  “有话赶快说,别给我吞吞吐吐的!”

  

  洛书颜知道,尹诗函正在气头上,她活了十多年,第一次被人放鸽子,而那个人正巧就是自己。

  

  “诗函,我昨天不是故意不等你的,而是……”

  

  电话线那边的尹诗函早就急得上蹿下跳了,“到底怎么了你说啊!”

  

  洛书颜刚要说话,手机就被肖战抢过去了。

  

  “昨天书颜一晚上都跟我在一起,有什么问题吗?”

  

  我靠!洛书颜在心里骂了好几句MMP,虽然帮自己解了围,但是这……这话说的也太让人误会了!

  

  尹诗函直接懵了,“啊?是……是肖战学长啊,没没没、没问题没问题,书颜她和你一起待多少个晚上都没问题!那个……我先挂了,拜拜!”

  

  挂断电话后,尹诗函刚才的坏心情全都一哄而散了,嘴角是遮掩不住的笑。好你个洛书颜,都同居了,离那啥还远吗?

  

  ……

  

  郊外别墅里的洛书颜一声不吭地从肖战手里接过手机,“你就不能……好好跟她说吗?”

  

  肖战挑了挑眉,“哦?你指的是哪方面?”

  

  “语气,还有……哎呀反正哪方面都有问题。”

  

  “哦。”

  

  见他憋笑而又装作漫不经心,洛书颜恨不得拍他一下,但想了想自己的所处之地,还是忍住了。

  

  “今天不是星期四吗?我们旷了一上午课了,要被记过了!”

  

  肖战回到沙发上坐下,“早就给你请假了。”

  

  洛书颜眨眨眼,“给我请假?你呢?”

  

  后者得意一笑,“高一到高二的我都会,不用去学校也不会被记过,老师已经习以为常了。”

  

  好学生就是有资本这么放肆,洛书颜心里不得不佩服肖战,一想到自己已经拜了这么好的学长为师,那么自己也离好学生不远了。

  

  “那我不去学校……你给我补课?”

  

  “不然呢?我这个老师是摆设?”

  

  洛书颜立马搬来不少学习资料,坐在肖战旁边一脸期待地看着他。“肖老师,请开始你的表演。”

  

  话一说出口,发现不太对。“啊不是……我平常都这么说话的,只不过今天用错地方了。”

  

  ……

  

  两人就这么一直学到了下午六点,连午饭都没吃,洛书颜最惨,早饭也没吃。天昏暗下来了,洛书颜看着天色,两只手撑着晕沉沉的脑袋。

  

  “肖战,我好饿……”

  

  “……”

  

  没办法,肖战只得给这位小祖宗做饭,转身去了厨房,洛书颜一脸惊奇地趴在门框往里看。

  

  没想到世家少爷竟然会做饭,真是稀奇,看着卖相还不错,就不知道能不能吃了。

  

  等到后来尹诗函听到洛书颜这句‘不知道能不能吃’的时候,不由得扶额。难道以为人人都和你一样会把菜做成糊菜吗?!

  

  饭做好了,洛书颜迫不及待地拉开餐桌旁边的椅子坐上去,拿起筷子夹了一口菜。

  

  感觉比外卖好吃多了,口味适中,不咸不淡。洛书颜内心感叹:不去当厨师可惜了!

  

  “……慢点吃,没人跟你抢。”

  

  肖战看着洛书颜和猪一样的吃相,脸上闪过一丝嫌弃,虽然转瞬即逝,但还是被她捕捉到了。

  

  “别用那种眼神看着我,我知道自己吃相不好,不用暗示我。”

  

  吃完后,洛书颜抢着要去刷盘子,肖战拗不过她,只好随她去了。

  

  “肖战,我什么时候能走啊?”

  

  洛书颜刷盘子的时候不经意间的问了一句,不知某人的脸色已经彻底拉了下来。

  

  “你想走?”

  

  “不然……你让我住在这?”

  

  肖战微微勾唇,“也不是不可以,总之我们早晚要住在一起。”

  

  洛书颜愣了愣,手里的盘子差点拿不稳掉到地上。

  

  这这这……这不就是同居了吗?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