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youko

©Ryouko
Powered by LOFTER
 

第三十二章 以后让我保护你

  放学后,尹诗函让洛书颜在校门口等着自己,一会儿和她一起去对面的街上买点学习资料。洛书颜非常守约的在校门口等着她,天微微有些昏暗,校门口只剩下稀稀拉拉几个人了。

  

  “取个快递那么长时间,也就只有她一个人这样了。”

  

  洛书颜一边吐槽一边看校园论坛,“唉?这不是我吗?没想到还有人偷拍我,要是让我逮着了就教教他什么是素质。”

  

  把手机装进口袋里,洛书颜刚要再次吐槽还没回来的尹诗函,颈后传了一痛,接着便没了知觉。

  

  等到她醒来的时候已经是晚上七点半了,洛书颜揉了揉肿胀的太阳穴,环顾四周。洛书颜觉得自己置身于一个废旧的工厂里,不远处还有废弃的零件和硫酸池。

  

  只不过……她怎么会在这?又是谁带她来的?

  

  洛书颜拿出手机,还好,有信号,不至于与外界失去联系。她在这待了一个小时了,尹诗函肯定找自己找疯了,打开记录一看,果然有几个未接电话,都是尹诗函打来的。

  

  手指在尹诗函的号码上悬浮了片刻,又往上翻到置顶的号码拨了出去。

  

  生锈的铁门被推开,带着尘土和锈气的风扑面而来,洛书颜被呛得咳嗽几声。

  

  几个小混混走了进来,围着洛书颜眼神上下打量,后者警惕地看着他们。

  

  “你们的老大是谁?”

  

  其中一个杀马特造型的混混嗤笑一声,“哟,小美人刚醒来就这么着急找我们老大?”

  

  其余人哄堂大笑,双手还不安分的想要摸洛书颜,后者忍住恶心后退几步。

  

  “别逼我出手。”

  

  “小美人还挺刚,不过,我们喜欢。”

  

  洛书颜一脚踹在那混混脸上,“我说过,别逼我出手。”

  

  于是,一对七,就这么厮杀起来了。洛书颜虽然练过散打,但是对方毕竟人多势众,她渐渐占了下风。

  

  她被一脚踹到硫酸池旁边,晃了晃晕乎乎的脑袋,看到小混混们围在中间的人。

  

  “你就是他们老大?”

  

  “不错。”

  

  洛书颜神色并没有慌张,反而很平静。“顾紫宸,你到底要干什么?”

  

  顾紫宸邪笑了一下,“我也不拐弯抹角了,直接跟你说,甩了肖战,做我女朋友。”

  

  听他说完,洛书颜忽然就笑了起来,顾紫宸有些不明白她在笑什么。

  

  “顾紫宸,你想让我甩了肖战,那请问你有什么资本呢?”

  

  顾紫宸骄傲地一笑,“你不就是看上了肖战的钱吗?我有的是钱,他能给你的我一样能给你。”

  

  洛书颜站起来,一步一步走向他。

  

  “那我告诉你,我不仅看上了他的钱,我还看上了他的颜。”

  

  说完,便开始上上下下打量顾紫宸。

  

  “啧,你说你钱没他多,长得也没他好看,要钱没钱要颜没颜,还想跟他比,你连个资本都没有吧?”

  

  电话另一边的肖战忍不住笑了一下,这丫头,这个时候了还在贫嘴。

  

  嘴角虽是笑意,脚下的油门又快了一些,他怕洛书颜有危险,电话一直没挂。

  

  顾紫宸已经气的浑身颤抖了,但还是满脸堆笑。“没事,这都不要紧的。”

  

  他看着洛书颜,手就要去搂她的腰。“过了今晚,你就是我的人了。”

  

  洛书颜眼神瞥了一眼门外,“好,那你先让他们出去。”

  

  顾紫宸回头命令那些混混去门外看守,洛书颜借此时机找了一根木棍,在混混出去的时候一棍子打在顾紫宸后脑勺上。

  

  看着顾紫宸倒地了,洛书颜觉得自己浑身酸痛且无力,估计是刚才打架被人打的。

  

  工厂的门被踹开,她抬头,终于看到了自己心里盼望着的人,嘴唇微微有些颤抖。

  

  “肖战……”

  

  肖战看到她,跑上前一把搂抱住洛书颜,力气大的仿佛要把她揉进自己身体里。

  

  “小傻瓜,担心死我了。”

  

  说完,不停地亲吻着洛书颜的额头,从脸颊到嘴唇再一直顺到颈脖、锁骨。洛书颜早就已经吓傻了,顾紫宸说那句话的时候她就彻底慌了,她怕事后无法面对肖战,但好在现在没事了。

  

  “肖战,你怎么来的这么晚……”

  

  洛书颜无力地喃喃自语,肖战下巴抵在她的额前。“对不起,我来晚了,对不起……”

  

  “别哭了,没事了。”

  

  安慰完怀里的人,肖战注意到了洛书颜身上的伤,心里有一处瞬间就被揪疼了。

  

  “还疼不疼啊?他们怎么下这么狠的手,还是人吗?!”

  

  洛书颜眼角含泪,哽咽着摇头。“不疼了,看到你一点也不疼了。”

  

  肖战替她轻轻擦去眼角的泪水,“书颜,以后让我保护你。”

  

  在他轻轻的喃呢中,洛书颜感觉眼皮越来越沉重,渐渐沉睡过去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