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youko

©Ryouko
Powered by LOFTER
 

第三十一章 宇宙大家族

  “诗函?”洛书颜见蒋紫雨走远了,用手指戳了戳尹诗函,后者眼底的冷气慢慢消散。

  

  “书颜,以后别和她走的太近,蒋紫雨最会装了,接下来的几天时间,你可得提防着她点。”

  

  洛书颜点点头,“好,那……诗函,我觉得你俩好像认识。”

  

  尹诗函从口袋拿出一个卡子戴在头上,“可不是么,‘老朋友’了。”

  

  “唉?你这发卡是个什么造型?月亮?”

  

  “对啊,好看嘛?我不是记得你也买了卡子吗?你的是什么样子的?”

  

  洛书颜看着尹诗函头上的月亮发卡,默默地从口袋里拿出前几天买来的星星发卡。

  

  尹诗函拿过发卡给洛书颜别在头上,“哇塞,小星星和小月亮,哈哈哈哈。”

  

  肖战看着面前两个拿着发卡傻笑的人,忽然觉得自己插在中间有些尴尬,刚要后退一步就被洛书颜拽住了。

  

  “我们亲爱的肖战学长,别着急跑,我还给你准备了发卡呢!”

  

  “什……什么?我还有?”肖战有些别扭的眨了眨眼睛,“那是你们女生的东西,我要这个干嘛?”

  

  还不等拒绝,洛书颜就把一个画着笑脸的小云朵发卡别在肖战额前的碎发上。

  

  “书颜,你有没有发现肖战学长戴女孩子的发卡也很帅唉!”

  

  “哈哈哈,我亲自挑的,很符合他的气质。”

  

  尹诗函在自己的口袋里摸索了一会,“我还准备了一个发卡,准备给……嘿嘿。”

  

  洛书颜只觉得眼前闪过一阵风,尹诗函一溜烟跑到身后,回头一看王一博已经从食堂出来了。王一博猝不及防被尹诗函往头上别了一个发卡,似乎还有点懵。

  

  肖战看王一博也被‘袭击’了,脸上的表情控制不住了。

  

  而一旁的洛书颜早就表情管控失败,“哈哈哈哈,小太阳,尹诗函你这是要弄一个宇宙大家族吗哈哈哈!”

  

  王一博看着肖战头上的发卡,也被传染跟着笑了起来。

  

  尹诗函舞动着双手在三人之间蹦蹦跳跳,“我是小月亮,我要围着地球转,谁是地球呢?肖战学长是地球上的小云朵,我要围着他转!”

  

  肖战挑了挑眉,“那我应该围着太阳转,老王是太阳,我要围着他转。”

  

  洛书颜也和尹诗函一样蹦跳起来,“嘿嘿,我是群星之中的一颗无名小星星,我围着你们三个转呀!”

  

  看着三个转来转去的大活宝,王一博刚才的不开心瞬间就被冲走了,酷盖秒变奶盖。

  

  “书颜书颜,看你跳的都没我高。”

  

  “谁说的,你看我跳的比你……唉!”

  

  肖战一把按住洛书颜,“刚吃完饭不要过度蹦跳。”

  

  尹诗函立马后退了几步,“咦~又秀恩爱!”

  

  洛书颜刚要推开肖战,后者低头吻住了她的唇,一旁的尹诗函和王一博瞬间石化。

  

  “宝贝儿,你真甜。”

  

  尹诗函的手都快把自己的眼珠子挖出来了,少儿不宜啊啊啊!

  

  王一博则是目瞪口呆,这真的是战哥吗?!

  

  “肖战,你……你给我矜持点!”

  

  洛书颜觉得自己脸皮什么时候这么薄了,一被肖战撩拨一下就不好意思,还记得以前老师说过自己的脸皮比城墙还厚,结果现在……

  

  “小帅哥,我觉得咱们不应该在这里打扰他们,我带你逃离现场!”

  

  还不等王一博回答,尹诗函拽住他的手就一路狂奔,两人一溜烟人影都没了。

  

  肖战把脸埋在洛书颜颈脖处,撒娇一样的说:“现在没有人打扰我们了,你不要那么容易就害羞嘛~”

  

  啊啊啊这还是那个一脸生人勿近的高冷学长吗?!这分明就是个小奶狗!!!

  

  肖战这个样子,第一次刷新了自己在洛书颜心中的真实模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