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youko

©Ryouko
Powered by LOFTER
 

第二十九章 心事

  午饭过后,洛书颜把手提袋里的酸奶拿了出来,递给肖战一盒。

  

  “我本来想买奶茶的,结果还剩几块钱,不够买奶茶……然后我觉得这个草莓酸奶也挺好喝的,你拿上喝点吧!”

  

  肖战伸手弹了弹她的脑壳,“啧,说的就和我养不起你似的,没钱就不会问我要?”

  

  “你又不是自动提款机,再说了,我好意思问你要吗?”

  

  洛书颜撇了撇嘴,后者从口袋里拿出一张卡递给她。

  

  “这张卡给你了,密码是你生日,不要手软,随便刷。”

  

  看着面前的人没有接,肖战以为她不要,正准备再劝劝她,谁知后者弱弱地问他。

  

  “这里面……有多少钱啊?”

  

  “我从小到大的压岁钱都在这里面了,我也不知道多少,你自己看看吧!”

  

  洛书颜估摸着也就十几万吧,拿出手机绑定了卡,屏幕上出现一串数字。

  

  个、十、百、千、万、十万、百……百万?千千千……千万!亿?!

  

  这张卡里居然有三……三亿?!

  

  简直是大大刷新了洛书颜对有钱人的观念,随随便便一张卡里头就有三亿,那他们的卡多了去了,岂不是……

  

  怪不得走在地毯上都和走在钱上一样,太奢侈了!

  

  肖战看着她脸上丰富变换的小表情,微微勾唇。“怎么样?多么?”

  

  “多,太……太多了。”

  

  多的我都不敢要,洛书颜内心感叹。

  

  肖战似乎是看出了她的心思,一把按住她的手。“送你了就不要再还给我了,你可是我女朋友,怎么可以没钱花?”

  

  洛书颜眨了眨眼,“有钱人就是不一样,人真大方!”

  

  说罢,高高兴兴地把卡塞到了自己空荡荡的钱包里。“肖战,王一博呢?”

  

  肖战语气有些不满,“你找他干嘛?”

  

  洛书颜歪着脑袋,“因为我有重要的事情问他。”

  

  “我就在这,你问不就行了。”

  

  王一博不知从哪里冒了出来,把洛书颜吓了一跳。

  

  “王一博你丫的吓死我了!”洛书颜说完还恐吓地挥了挥拳头,肖战一把握住。

  

  “女孩子不能打架。”

  

  洛书颜撅了噘嘴,“王一博,你还记得你有个妹妹吗?”

  

  王一博愣了一下,语气明显比刚才要冰冷。“对不起,我没有妹妹。”

  

  这让洛书颜有些心寒了,尼玛的自己的亲生妹妹就在眼前呢,你丫的还有没有良心竟说出这种话。

  

  肖战也感觉到了王一博的不对劲,把洛书颜护在身后。

  

  “一博,你怎么了?没事吧?”

  

  王一博闭目示意自己冷静,“战哥,我没事。”

  

  洛书颜小心翼翼地咽了咽口水,她看到王一博那样子有点可怕,恨不得结结实实的藏在肖战身后。

  

  “书颜,他吓到你了?没事,你提到他的心事了,他自然会这种反应,不用害怕。”

  

  王一博勉勉强强对着洛书颜扯出个微笑,“没事,我吓到你了吧?对不起啊……”

  

  洛书颜看到这样的王一博有些心疼,她这个老哥虽然毒舌一点,但是可比别人好多了。她从肖战身后走出来,双手捧着王一博的脸颊。

  

  “哥,不要伤心了,妹妹会回来的。”

  

  王一博心里一惊,洛书颜的轮廓渐渐和记忆里四岁的妹妹对上了,这是巧合吗?

  

  心里激动,猛的抓住洛书颜的手腕,把肖战吓了一跳,他拽过洛书颜就往身后护着。

  

  “一博,你需要冷静。”

  

  说罢,拉着洛书颜头也不回地出了食堂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