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youko

©Ryouko
Powered by LOFTER
 

第二十五章 撩人是要负责的

  两人并肩走在街上,洛书颜也不敢说话了,怕再说出什么话来,嘴唇又得遭殃……

  

  洛书颜摸了摸唇,都那么长时间了还没完全消下去,眼神不停的在埋怨肖战。

  

  还没等她顺清思路,唇上又是一热,只不过这次并不是啃咬,而是分外温柔的吻。

  

  “嗯……好了好了,以后任你怎么亲都行,今晚我要回一趟家,你陪我吗?”

  

  肖战又低头在她唇上啄了一下,“好,我陪你。”

  

  在洛书颜的注视下,他从口袋里拿出车钥匙,后者忍不住大叫。“你开车过来的?!”

  

  肖战点头,“嗯。”

  

  “你不早说!”洛书颜打开副驾驶的车门坐了进去,“刚才比完赛你明明可以跟我说的,偏偏让我和你走回来,累死我了。”

  

  突然间又是想到了什么,洛书颜问道:“我记得未满十八岁不能考驾照的,你……”

  

  “还有一个星期就是我生日,过完生日我就年满二十周岁了。”

  

  还记得上一世,洛书颜并没有深刻了解肖战的年龄,现在他怎么一说可把她吓了一跳。

  

  “我的天,这么老……”

  

  这句话像是刺激到了肖战,深邃的眼神微微眯起。“你嫌我老?”

  

  洛书颜看着他的眼神,感觉后背发凉,“没、没有,我怎么会嫌你老呢?只是咱俩年龄相差还……还挺大的。”

  

  肖战不说话,像是在等着她的下文。

  

  “四月份刚过完生日,十六周岁,你刚好大我四岁……不过你这个年龄应该早就上大学了吧?为什么还在附岸中学上高二?留级了吗?不对,你可是好学生,怎么会留级呢?”

  

  洛书颜知道王一博是比肖战小一岁,可没想到他俩年龄都比她老。在她的认知范围里,比她大了超过两岁就是老……

  

  不过,老一点也没关系,长得帅就可以了。

  

  “如果我说,我还不想去上大学,在中学里玩玩,你信吗?”

  

  洛书颜抿嘴思考,“嗯……如果是别人的话肯定是不信的,但是我就愿意相信你!”

  

  双手环住了肖战的腰,“而且还是无条件的。”

  

  两人离得很近,近的肖战都能数清洛书颜眼上的睫毛,心中的浴火燃烧起来,开口说话时嗓子都有些干。

  

  “你在玩火。”

  

  洛书颜还没有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,“我火玩的甚好,你要帮……唔!”

  

  该死,今天都被吻了七八次了,再这样下去嘴肿的就和香肠一样了!

  

  她有些抗拒的推了推,奈何就是推不开,眼看着自己要窒息了,肖战放开了她。

  

  沉重的呼吸喷洒在洛书颜耳边,“今天告诉你一个道理,撩人,是要负责的。”

  

  洛书颜把脸埋在衣服里,“那……那我就不撩你了。”

  

  肖战把洛书颜捞过来搂住她,下巴抵在她的头顶。“嗯,那就以后再撩。”

  

  以……以后?还有以后?!

  

  洛书颜有些害怕了,要是以后毕业了的话,她不还得每天随身带个消肿的药啊?!

  

  到了家门口,洛书颜刚要下车,嘴唇上又是一热。

  

  我靠!这货又亲我!

  

  片刻,肖战看了看自己的杰作,满意地点了点头。这可惨了洛书颜了,自己这嘴唇一会儿怎么和季瑶解释,蚊子飞脸上自己打的?

  

  洛书颜简直是无话可说,转头看了肖战一眼就落荒而逃,后者看着她逃跑的背影竟觉得有些好笑。

  

  “妈,我回来了。”

  

  洛书颜回家发现家里没开灯,开了灯发现季瑶正站在窗户边。她心里一惊,难道她和肖战那一幕被季瑶看到了?!

  

  没办法,该来的总会要来,洛书颜叹了口气走到季瑶身边。

  

  “妈,你有什么想问的就问吧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