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youko

©Ryouko
Powered by LOFTER
 

第二十三章 赢了比赛后的心机战

       回到了宿舍,洛书颜坐在床上思考。

  

  重生一世很多事情已经和以前不一样了,很多上一世发生的事情到肖战还没有发生,同样现在发生的事情上一世也没有,她答应了肖战,改变了原轨迹。所以,这一世,就是一个全新的生活。

  

  下周一,洛书颜按照约定来到了现场。现场的牌面就比较隆重了,毕竟是全省的比赛,洛书颜可是挤破脑袋才抢到了一张票,为了肖战她也够拼的了。

  

  找到肖战的时候,他和队员们在做热身,洛书颜扫视了他们一眼。“加油,我看好你们。”

  其中一个队友瞥了肖战一眼,“我看你不是在看好我们吧?”

  

  洛书颜笑了笑,“怎么会呢?我就是看好你们,你们代表的不仅仅是附岸中学,还代表的是整个市。我讲真的,打赢了比赛,我请你们喝奶茶。”

  

  “好啊,嫂子,一言为定。”队员们都开始起哄。

  

  听到这一声‘嫂子’,洛书颜冲着他们凶狠地呲了呲牙。“都给我准备比赛去!”

  

  队员们一哄而散,洛书颜笑嘻嘻地看着肖战。“我可成功赴约了,你好好打比赛。”

  

  肖战揉了揉她的头发,“放心,我们会赢的。”

  

  比赛开始,双方队员都展示出队友间的默契感,配合的非常好。肖战这一队今天的状态简直太好了,尤其是肖战,只要是在他手中的球,必定入篮。

  

  洛书颜在观众席直接看呆了,特别是肖战挥洒汗水的模样,那一个转身投篮,简直不要太帅!

  

  “哇塞!你看中间那个男生好帅啊!”

  

  “那个帅哥好像是附岸中学的,听说是个校草级别的人物。”

  

  “我感觉那一个帅哥就可以打败对手,太厉害了!”

  

  肖战也真是的,长这么帅干什么,这不,又收获了一大批校外的迷妹。

  

  “太帅了,不知道她有没有女朋友。”

  

  不是吧?这思想要不要这么快?妹妹赶紧回家洗把脸睡觉吧,梦里啥都有。

  

  上半场结束了,附岸中学以7:4的优异成绩领先。

  

  洛书颜激动地拿着手提袋跑过去给队员们递水,“打的不错啊,下半场要继续保持,知道了没有?”

  

  “嫂子你放心吧,我们会打赢比赛的,兄弟几个还要喝奶茶呢!”

  

  洛书颜可是他们的后勤队员,还是他们战哥亲自推荐的。

  

  王一博接过洛书颜递过来的水,把那几个起哄的队友拽出了片场,那一块空地就只剩下洛书颜和肖战两个人。

  

  “那啥……打得不错。”洛书颜尴尬地把水瓶和毛巾递给肖战。

  

  肖战不以为然地‘哼’了一声,后者看到他高傲得意的模样,就觉得不应该夸他。

  

  洛书颜推了推他的胳膊,“别光顾着得意了,跟我说说话呗?”

  

  肖战把毛巾从脖子上拽下来,一脸坏笑地扔到洛书颜脸上。

  

  突如其来的不明物体挡住了视线,闻着男性身上独有的汗味,洛书颜把毛巾从脸上扯了下来,一脸不高兴。

  

  “你干嘛!”

  

  说罢,就要把毛巾扔回去,肖战眼疾手快躲开了,洛书颜见扑了个空,火气一下就上来了。“你别跑!”

  

  “肖战,你别跑,你有本事别跑!”

  

  两人在片场打闹起来,不远处的队员们一脸姨母笑的样子看着他们。

  

  下半场比赛开始了,洛书颜给肖战擦了擦汗给他加油打气,后者揉了揉她的脑袋。

  

  又摸头,再摸我洛书颜就要秃顶了。

  

  不过,她好像还挺怀念的,嘿嘿……

  

  这一场的比赛,附岸中学比上半场还要猛,毫不夸张的说,这速度快到裁判员刚扔完球附岸中学就立马得了一分。

  

  没有任何悬念,他们附岸中学获得了胜利。队员们脸上都是胜利后的喜悦,洛书颜也替他们高兴,有这么一群朋友,想想也是非常不错的。

  

  “你们简直太帅了!”

  

  被嫂子夸了一下,队员们不好意思的低头笑了笑。“那可别忘了我们的奶茶。”

  

  “绝对不会忘记的,你们先去收拾一下,我再处理一下后续工作,咱们待会见。”

  

  队员们一个一个的离开,洛书颜朝肖战招了招手。“待会见啊!”

  

  片刻后,王一博整理了一下衣领,“战哥,我们收拾好了,走吧!”

  

  肖战从口袋里拿出来夜线酒店的VIP会员卡,王一博惊了。

  

  “我靠,战哥,你啥意思?”

  

  “比赛打的不错,带兄弟几个好好去玩,卡随便刷。”

  

  王一博拿过卡,“难得战哥这么大方,原来是不想让我们当电灯泡啊!”

  

  队员们若有所思地笑了笑,“战哥,我们看好你,加油!”

  

  当他到了约定地点看到洛书颜怎么想都想不明白的样子,他又狡猾的笑了笑。

  

  不愧是赢了比赛后的心机战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