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youko

©Ryouko
Powered by LOFTER
 

第二十一章 你好,渣男

  课程进行的很快,一下午的时间一溜烟的就过去了。洛书颜感叹时间流动之快,还特地在微博上写了一篇文章,受到了不少网友的赞赏。

  

  尹诗函早就在教室门口等着洛书颜了,“书颜,一起回宿舍吗?”

  

  “不了,我要等肖战。”

  

  “啧啧,果然啊!”尹诗函用肩膀撞了撞洛书颜,“有了男人忘了闺蜜~”

  

  洛书颜皱眉,“别用这种语气说话,怪渗人的。”

  

  “不嘛,人家就要说~”

  

  “尹诗函,又开始了是吗?”

  

  两人在教室门口追着打闹起来,一旁阴暗的楼道里,一个人正在黑暗之中盯着她们。“洛、书、颜……”

  

  洛书颜蹲了下来,“好了好了,别闹了,我要去三楼了。”

  

  “那好吧,人家在宿舍等你回来哦~”

  

  到了楼道,洛书颜正准备上楼梯,就被一个黑影堵住了。

  

  “这位同学,你是有事找我吗?”

  

  洛书颜看着面前陌生的面孔礼貌的问,眼前这女孩样貌还算出众,只不过和洛书颜比起来还差那么一点气质。

  

  画着烟熏妆的女孩趾高气昂地往前走了一步,“你不会以为战哥哥真的喜欢你吧?”

  

  说这话时还明显的嗤笑了一下,“我早就听闻你是个被丢掉的孤儿,只有一个捡破烂的养母,像你这种毫无家世的卑贱人物,配得上战哥哥吗?”

  

  洛书颜忍不住笑了笑,眼前这人果真是太年轻,她洛书颜可是王家寻了十多年的大小姐,只不过还没等到身份出来罢了。

  

  “你笑什么?”她疑惑洛书颜究竟在笑什么,正常人听到她说的这些话不应该感到卑微吗?为什么洛书颜一点卑微的反应都没有?

  

  洛书颜挑眉,换做她居高临下地看着眼前的人。“你就是江夏之吧?”

  

  江夏之听后高傲地抬起头,“没错,我就是高一三班的班花,江氏集团的贵家小姐,江夏之。”

  

  洛书颜故作惊讶地点头,“江氏集团,洛某略有耳闻,只不过……它和A市资本市场排名第二的王氏集团比起来只算一个小公司吧?”

  

  眼看江夏之要发火,她又说道:“还有高一三班的班花也是你自封的吧?你们班的卫生委员我觉得都比你好看。”

  

  “洛书颜!”

  

  “唉,别那么大声,我又不耳聋。”洛书颜上了一个台阶,比江夏之高出一头。“还有,肖战已经名草有主了,‘战哥哥’也不是你能叫的,请江小姐注意言辞。”

  

  江夏之被洛书颜一顿羞辱,顿时气急败坏。“你给我等着,我不会让你好过的!”

  

  气走了江夏之,正好高二下了晚自习,洛书颜上楼正好碰见肖战。

  

  “肖战!”

  

  洛书颜跑过去,肖战递给她一杯草莓奶茶。“刚买的,等了那么久你应该饿了,趁热喝,一会我带你去吃饭。”

  

  “给我的?谢谢!”洛书颜捧着奶茶喝了几口,“你怎么知道我喜欢草莓味的?”

  

  肖战才不会告诉她自己去问的尹诗函,他顺势搂过洛书颜的腰。“因为我在你心里。”

  

  洛书颜还真是经不起撩,耳根瞬间就红了。

  

  “旁边还有人呢……”

  

  正准备再提醒肖战几句,一个她这辈子都不想看见的人映入眼帘。

  

  前方两米处,顾紫宸左右手各搂着两个小姐姐,让洛书颜一阵反胃,没想到俞佳敏也被绿了,真是大快人心!

  

  顾紫宸在看到洛书颜的时候,眼睛都直了,推开了两边的女人朝洛书颜走了过去。

  

  “哟,小美人长得不错。”

  

  洛书颜也没有往后退,静静地看着顾紫宸。

  

  “你好,渣男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