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youko

©Ryouko
Powered by LOFTER
 

第二十四章 我未来的肖夫人

  “既然他们不来了,那就我们两个一起去吧。”洛书颜背上了双肩包,走在肖战前面。

  

  肖战看了看洛书颜的手,又看了看自己的手。“你为什么要在前面?”

  

  “给你带路啊。”洛书颜面朝肖战开始倒着走。

  

  眼看着面前的小丫头就要撞到电线杆上了,肖战无奈地扶住了她的后脑勺。“走路要看路,小傻瓜。”

  

  洛书颜呲了呲牙,“你才是傻瓜,你全家都是傻瓜!”

  

  听着洛书颜略微有些盛气凌人的语气,肖战低头含住她的耳垂,轻轻啃咬着。“那是不是也算你一个啊?我未来的肖夫人。”

  

  妈的,洛书颜你怎么这么不禁撩?!

  

  洛书颜羞红了脸,狠狠地咬了咬唇。“我、我可没想跟你结婚。”

  

  话音刚落,自己就被有力的臂膀一拽,洛书颜瞬间就被肖战圈在两臂之间。看着近在咫尺的绝世容颜,洛书颜咽了咽口水。

  

  然而肖战那勾人的眼眸还在不断的释放着他特有的魅力,把洛书颜迷的一阵一阵的,顿时回过神来的洛书颜猛的拽住肖战的衣领往自己这边一拉,顺势堵上了他的唇。

  

  肖战不可思议地睁着眼睛,几乎是在一瞬之间,他占据了主权。肖战在洛书颜唇上轻轻一咬,后者吃痛的叫出声,还没等声音发出来,他就撬开了女孩的牙关,在里面寻找那个四处躲闪的小舌头,吸取着她独有的气息。

  

  一吻过后,洛书颜有些困难的攥着肖战的衣领,大口大口的呼吸。

  

  “肖战,你要谋杀我!”

  

  “哦~也不知道是谁,控制不住要吻我。”

  

  洛书颜害羞的头都快低的贴近地面了,肖战摇了摇她的手。“你还喝不喝奶茶了啊?”

  

  “喝!怎么能不喝!”

  

  两人腻歪了半天,可算到了一家奶茶店。洛书颜指着门牌特别兴奋,“我跟你说这家店的奶茶超级好喝,店里的装饰也特别有少女心,主要的是前台还有好看的小哥哥,每次我都能……唔。”

  

  在说话期间,肖战低头在洛书颜嘴唇上狠狠地啃咬了一下。“看我还看不够吗?非要去看别人?”

  

  洛书颜摸着红肿的嘴唇有些委屈,“自从认识你之后,这家店我很久没来过了……”

  

  肖战看着那可怜巴巴的眼神,整得就和自己欺负她了一样,无奈之下只得作罢。

  

  “好,下不为例。”

  

  “谢谢!”上一秒明明还委屈的眼神下一秒瞬间蒙上一层笑意,拉起肖战的手就进了点。

  

  在柜台和小姐姐聊了一会天,洛书颜拿着两杯草莓奶茶放在肖战面前。

  

  “我不知道你喜欢喝什么口味的,我就按照我的口味给你买了,你尝尝好不好喝。”

  

  洛书颜说完就捧着奶茶喝了一大口,眼神期待地看着肖战抿了一口,后者眼珠子一转,立马皱起眉头。“不好喝。”

  

  洛书颜挠挠头,“啊?怎么会呢?对于我来说草莓奶茶可是最好喝的了!”

  

  说完又吸了一口,还没等咽下去,坐在身旁的肖战就凑过来吻了上去。

  

  洛书颜瞪大眼睛,有点想挣脱开,毕竟还有这么多人看着呢。

  

  肖战明显是猜到了她的想法,手紧紧搂着她的腰。洛书颜被吻得浑身发软,口腔被清空了,还没咽下去的奶茶早就被肖战伸进来的舌卷走了。

  

  “嗯,确实很好喝。”肖战说完,还一脸回味般的舔了舔唇。

  

  感觉到了周围顾客的视线,洛书颜恨不得钻到桌子底下去。两人成为了店里的焦点,不少顾客拿起手机对准他俩开始连环拍,一对俊男靓女,在一起一点违和感都没有,倒是发自内心的般配。

  

  洛书颜缩在角落里喝着奶茶,眼神望向窗外躲避着某人的视线。

  

  喝完奶茶,洛书颜还没等肖战起身就窜到柜台结了钱,回头一脸大方的看着肖战。“不用你来,奶茶的钱我还是付的起的。”

  

  一想起上次肖战带她去那个饭店吃饭时每个菜名后面带着的几个零,洛书颜就懊悔不已,幸好那是肖战自家开的,但她还是丢了脸面。

  

  没事,面子掉了,咱把它捡起来啊!

  

  “你捡不起来的。”还是后来好几年肖战回答了她,不过这已经是后话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