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youko

©Ryouko
Powered by LOFTER
 

第二十章 鸡腿大战

  “我靠!洛书颜,你可真行!”尹诗函坐在床上啃着苹果,“那你这是不仅拜师成功,还把人追到手了?!”

  

  洛书颜扔过去一个抱枕,“嘘,你小点声,别让隔壁宿舍听见了。”

  

  尹诗函撇了撇嘴,“又不是什么见不得人的事,至于藏着掖着吗?况且,手都牵上了,还在校园一起散步,这不明摆着吗?”

  

  见洛书颜不说话,尹诗函又提醒了她一下。“我听说隔壁班那个班花喜欢肖战,你可得注意一下了啊!”

  

  “隔壁班的班花?”

  

  看着她的神情,尹诗函无奈扶额。“看来你平常就不关注这些事情,我来给你普及一下,隔壁班的班花江夏之,喜欢肖战。听说她还经常给肖战送水什么的,但是都被他身旁那个小帅哥无情的轰回来了。”

  

  洛书颜疑惑,“肖战旁边的……小帅哥?”

  

  “就是上次在食堂的那个,也就是帮咱俩提水的。”

  

  这不王一博那个毒舌老哥吗?尹诗函竟然叫他小帅哥……啧啧。不过他倒是挺仗义的,帮肖战挡桃花,看来自己得找个时间好好感谢他。想到这,洛书颜抬头看着尹诗函若有所思,后者被她盯得心里发毛,洛书颜那眼神就像是要把她卖了一样。

  

  “书、书颜,你能不能别这样看着我?”

  

  洛书颜回过神来,不好意思地笑了笑。“舍管马上要来查房了,快熄灯!”

  

  随着指针到了十点的时候,整个楼陷入黑暗,一片寂静。洛书颜内心其实有点抗拒,在家里她一直开灯睡觉,到了宿舍不好意思开台灯,就拿了个小手电,结果没电了也来不及充电。

  

  她把被子往上扯了扯,只露出一双略微惊恐的双眼,睫毛微颤。洛书颜右手紧紧地握着挂坠,想到了孤儿院给她画画的捧着仙人掌的男孩,还有她一直去接纳的高冷男孩,她一瞬间又有些迷茫了,挂坠到底是谁给的……

  

  是肖战吗?是他吗?

  

  想到了肖战,洛书颜慢慢的不再紧张,握着挂坠渐渐睡着了……

  

  第二天中午,尹诗函因为干值日而错过了最佳干饭时间,事后拉着洛书颜一路狂奔到食堂。刚进去就光荣的甩开洛书颜,一个人跑到前台看看还有没有饭。

  

  洛书颜无语……

  

  “书颜,你还没吃饭?”

  

  洛书颜寻着声,只见何亦杯坐在不远处的餐桌朝她招手,尹诗函也恰好打完了两份饭回来,两人便一起坐到了何亦杯所在的餐桌上。

  

  尹诗函刚坐下就拿起了筷子,“哇!今天的饭菜好香啊!”

  

  洛书颜听见也迫不及待的往嘴里塞了一块红烧肉,“老天开眼了,食堂阿姨手终于不抖了!”

  

  正在这时,又有两个人坐了过来,洛书颜抬头,发现是肖战和王一博。

  

  “书颜,你男朋友来了!”尹诗函的嗓门挺大的,洛书颜瞬间就感觉四面八方射过来的视线,踢了尹诗函一脚。

  

  “小点声,我还想要脸面呢。”

  

  肖战笑了笑,“怎么?我的女朋友这么没有脸面?是害羞了吗?”

  

  洛书颜呛了一下,又往嘴里塞了口饭。王一博在一边都看不下去了,“姑娘,你知不知道战哥喜欢温婉居家类型的,注意一点,看你吃饭和猪一样……”

  

  “王一博,别逼我在世界上最快乐的地方抽你!”洛书颜也不甘示弱。

  

  尹诗函仰天大笑,“哈哈哈哈,书颜,你每次怼人的话都那么好玩。”

  

  何亦杯戳了戳尹诗函的肩膀,“你仰着头笑也不怕呛着,别学洛书颜成天没个淑女样。”

  洛书颜一听这话不乐意了,“嘿?我哪里不淑女了?”

  

  怼完何亦杯,洛书颜跟肖战介绍:“他叫何亦杯,是我同桌,就是一个书呆子,脑子也不灵光……”

  

  “你还有良心吗?我可是级部前十的三好学生,咋到你嘴里就变成脑子不灵光的书呆子了呢?”

  

  “那你每天都扪心自问一下你是人吗?作为同桌还这么损我。”

  

  “哎呀书颜,别说了,你快尝尝这个鸡腿!”尹诗函嘴里啃着鸡腿。

  

  洛书颜也拿起一个鸡腿啃了起来,“我感觉我好几天没吃饭了一样,太好吃了吧!”

  

  于是,两个美女狼吞虎咽的吃相让同一桌的三个男生倒吸了一口气。

  

  肖战用筷子夹起了鸡腿放到洛书颜的盘子里,后者抬头愣了愣,沾满油的嘴唇动了动,微微有些可爱。

  

  “姑娘,你都是战哥的女朋友了还这么不好意思吗?”王一博也把他的鸡腿放到洛书颜盘子里,“以后说不定我还得叫你一声嫂子,我这次就把鸡腿也给你吧。”

  

  尹诗函在一旁嘟起了嘴,“书颜,两个帅哥都给你鸡腿吃,馋死我了。”

  

  何亦杯闻声,把他的鸡腿放到尹诗函盘子里。“那我的给你了。”

  

  鸡腿大战开始了,洛书颜和尹诗函不顾形象地啃着鸡腿,弄的满嘴都是油。

  

  一顿饭结束,三个男生都非常惊讶,没想到洛书颜竟一个人干掉了三个大鸡腿,在女生之中饭量大的惊人。

  

  “书颜,你吃饱了吗?我还有点饿……”

  

  洛书颜从口袋里翻出两包饼干,给了尹诗函一包。于是,两人又吃起了饼干。

  

  何亦杯皱眉看着二人,“不是吧?你俩还吃?!”

  

  洛书颜吃完饼干擦了擦嘴,“你这样子就和第一天认识我们似的。”

  

  肖战看着洛书颜,无奈的摇了摇头,看来家里得多备些吃的了……